香港九龍長沙灣荔盈街 1 號
海盈邨盈輝樓地下 1 號

電話:+852-23001655

月暦

 
 
 
1
 
2
 
3
 
4
 
5
 
6
 
7
 
8
 
9
 
10
 
11
 
12
 
13
 
14
 
15
 
16
 
17
 
18
 
19
 
20
 
21
 
22
 
23
 
24
 
25
 
26
 
27
 
28
 
 
 
 
 

您在這裡

首頁 » 最新資訊 » 青年議會祝賀李家超先生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

青年議會祝賀李家超先生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

2022年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今日順利舉行,候選人李家超先生高票當選成為第六屆行政長人選,正式與香港市民「同為香港開新篇」。青年議會認為,李家超先生在政府任職長達45年,經驗豐富,在不同崗位上表現超卓,克盡厥職;而在連日的競選工程上,李先生走訪社區,廣泛接觸社會各界,聆聽不同市民的意見,強調「以結果為目標」和「我和我們」的理念,表示會凝聚社會各方力量,香港可以大步向前,都讓市民感受到他作風務實和以民為本。

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,香港正步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,李家超先生提出的政綱綱領包括提升政府管治能力、土地房屋提速提效提量、提升香港競爭力,以及建立關愛社會,重視青年發展,能對香港深層次問題對症下藥。針對青年議題,其政綱亦有回應本會的建議,會幫助青年把握本地、大灣區及國際的機遇,在就業、創業、創造理想等方面創造多元發展機會,增加他們向上流動;亦會吸納更多青年人才加入諮詢架構,讓青年聲音更能緊扣施政。

最後再次祝賀李家超先生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,在香港回歸祖國的二十五周年,繼續帶領香港發揮「一國兩制」的優勢,把握國家十四五機遇,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,開啟良政善治,保障香港繁榮穩定。